浅水滩

how do you do

 

所谓的游戏心得——最后的约束物语

JRPG
应该是第一次玩这种用skill point点技能,人物的发展方向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也有可能点了废点),这种风格的游戏?。
最开始是因为人设,再加上它只有200M+,就有了试试看的想法。
然后就不可自拔。
总觉得skill point总是不够用。
明明是RPG,自己和别的gamer会选择不同的人物,不同的发展方向,有种自家队伍和别家队伍的区别,"这只队伍是属于我的!"这种微妙的独占欲(笑)。不过有时候也有"哎哎没有人和我选的一样的组队方式嘛!?"孤独感。
剧情都快不记得了,只记得那段时间有着把攻略打印出来的奢侈习惯,二周目的时候就把攻略打出来了。走了全员线,基友线,后辈线,嗯我就是冲着基情去的(毫不愧疚)。
基友(拉修迪貌似)人美啊,基友线也美啊,还有一次剧情任务是"告白"!!哎哎是表白还是告白嗷嗷不管了虽然它不是那个意思但是好想想成那个意思——
快去结婚!!(每回都去基友的床上睡我会说吗)
傲娇萝莉酱因为傲娇和萝莉所以从没进队。太脆了,再加上我不太喜欢鞭子系,不放在前列打不到人,放在前列又容易被打到…全程药瓶!
双刀姐,队里的非主力输出。记得有个最速红魔法特别好用。她和某个NPC有什么渊源可惜日文没看懂。
主线剧情基本略过,没有重新通一遍汉化版的印象,日文玩了二周半啦再也没动力又来一遍。

————
好困先这样

  1
评论
热度(1)

© 浅水滩 | Powered by LOFTER